movie ing =} 26/8



今天过得还不错,但是心情还是一样想他~
可能我错了或是我不够好~
我太烦人了?? ={ 绝对是!!

工作了一整天,放工回家陪妈妈去买菜~
他们那些买菜的阿婶看到我都呱呱!
应该是我太就没陪妈妈去买菜了~哈哈哈
妈妈说她好像带个神仙出游~~炸到~~

吃饱饱~化靓靓~~穿美美~!!去看戏~
刚好有两班朋友一起去看~
看到一半还换位坐...


movie ♥ THE EXPENDABLES =}

jet lee so cute whn he fight xDD hahaha、
he said *u dint ask i dun tell~~ xDD cool